close

 

undefined

此刊尚未發行請勿右鍵

【自介紹】

 

我的名字 : 櫻野璃奈 

我的綽號 : 小奈、奈奈、璃奈、璃奈子...可以幫我取喔OWO

我的生日 :90.05.22

我的興趣 喜歡看動漫.小說.韓劇、製圖(?!

韓劇>>學校2015、繼承者們、太陽的後裔、Doctors

小說>>愛情、輕小說

 

漫畫>>元氣少女緣結神、極道甜心、CRASH!!、日日蝶蝶、LAST GAME、蜜糖女孩大作戰

貓與我的星期五、浪漫時鐘、妖狐X僕SS、盛氣凌人、與宮村、假裝女友、17歲親吻和進退兩難

絕對戀愛命令'、成為我的新娘吧、TRUE LOVE、蜂蜜初戀、說你不能沒有我、那個女孩的俘虜

架起你我的彩虹、接招吧!那邊的女孩、對你動心很抱歉?、青春公寓、真鈴和幽靈、初戀淚滴

從小開始戀上你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、會長,可以說喜歡你嗎?

動漫>>偽戀、狐仙的戀愛入門、夏目友人帳元氣少女緣結神、罪惡王冠、歌之王子殿下

鄰座的怪同學、 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、境界的彼方、變態王子不笑貓、科學超電磁砲、未聞花名

螢火之森、妖精尾巴青之驅魔師、K空之境界、黑子的籃球、黑執事、薄櫻鬼、閃電11人

我的個性 : 很愛聊天很隨和,然後我是個準國三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所以有的時候不能上原諒我R-\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後我很好相處的快來認識我: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多多指教囉(*´∀`)~♥

【對貼】

睦月(kurotsuki0331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須奈子(flowertree01)

undefinedundefined

【賀卡】

睦月(kurotsuki0331)

undefined

須奈子(flowertree01)

undefined

 

【版名】

tHzZvD8.png

 

 

 

【版規】  

版規 

 

然後我是從多年前的無名移過來得唷

認識的可以來+我好友嘛ˊˇˋ

我在那邊叫玲玲或是璃奈唷

多多指教唷 :)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